Home / 醫療設備 / 醫療儀器
耳道清洗系統 Auriflush ear wash system


從國外引進溫控耳道清洗系統,提供外耳炎治療更徹底的治療,我們很高興的見到,有許多的飼主已經深刻的了解自行幫動物挖耳朵是不被建議的。因為有些時候,耳道深處的發炎所產生的分泌物以
及耳垢,我們是無法直接清除乾淨,在這種情況下,就可藉由耳道清洗系統將動物耳內所有的分泌物以及耳垢一次清除乾淨,這樣才可以讓耳藥產生最大的治療效果。

外耳炎是一種狗貓常見的外耳道疾病,耳疥蟲、用棉花棒挖耳朵等等,都是造成外耳炎的主要原因,外耳炎很容易造成耳朵外面有髒髒的分泌物,甚至是不停的搔耳朵癢,正確的治療方法是以清耳液灌洗配合耳藥水來進行治療,如果是嚴重的外耳炎,就一定得用清洗耳朵的機器來進行更深入的清潔與治療。 

洗耳機的好處是可以迅速又確實的將耳道內髒東西通通清除乾淨,清洗的過程對耳道而言又溫和刺激又小,還可以配合藥水對耳道進行藥浴清洗,此外洗耳機可以自動對水溫進行監控,一旦清洗耳朵的水流過熱,洗耳機會有兩道自動斷水保護裝置以避免耳道受到傷害。



 


原廠連結

動畫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