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寵物行為心理
迷你豬變大肥豬 英飼主不離不棄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你曾經被不肖的寵物商欺騙嗎?根據英媒體報導,英國一名飼主麗莎(Lisa Turk)買了一隻迷你豬,結果現在變成大肥豬。這隻名叫「笛比」(Digby)的寵物豬,飼育員當初號稱「只會長到30公分高」,現在卻足足多了2倍,大到把傢俱撞壞。不過麗莎沒有因此丟棄笛比,打算另外租一塊地來養牠。 全世界都有不肖的寵物繁殖商!住在英國的麗莎家裡已經有一隻牛頭梗犬「Sky」,

不過因為很喜歡豬,也考慮到家中空間問題,在一年前決定養一隻迷你豬一起生活。飼養員信誓旦旦地說:「這隻迷你豬以後只會長到30公分高,保證你家住的下啦!」 麗莎不假思索,興沖沖把「迷你豬」帶回家,取名為「笛比(Digby)」。當時牠小到可以裝在茶杯,非常可愛。沒想到現在,年滿一歲的笛比足足長到60公分高、44.5公斤重,已經跟Sky差不多大,家裡的空間也頓時無比擁擠。

(圖片若無法觀看可見→http://www.nownews.com/2010/09/30/11507-2650883.htm) 但麗莎也捨不得把笛比趕出屋子,直到牠撞壞了家裡牆上的風扇散熱器,才逼不得已遷出屋外。麗莎聯絡當初的飼養員,對方卻已經換了電話號碼,也找不到人,她無奈地對英國媒體表示「那個飼養員當初可能…不太老實吧!」 雖然如此,麗莎也不忍心丟棄她的「迷你,豬」。她打算在家附近另外租一塊地,讓笛比有足夠的空間活動和成長。

轉載: 今日新聞 http://www.nownews.com/2010/09/30/11507-265088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