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寵物行為心理
天生野骨! 重機狗有合法駕照 帥勁勇拼七匹狼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轉貼: 今日新聞

波士頓鬥牛梗犬「斧頭」(Chopper)天生野骨!最愛騎著重機兜風,讓風吹動小小鬍鬚,享受迎面而來的自由。擁有「合法狗駕照」的牠,豪氣不羈的模樣,簡直比電影《七匹狼》裡的主角們還要帥氣!
「斧頭」是隻1歲的「重機狂熱犬」,光從名字就可看出,牠天生充滿殺氣與帥氣,總是和主人馬克(Mark Shaffer)一起騎著哈雷機車,穿梭在美國聖地牙哥(San Diego)的街頭,已經是當地人人知曉的奇景。
馬克特地為牠準備了一台迷你版的玩具哈雷機車,當出門兜風時,斧頭會跳上拖曳在主人重機後方的迷你哈雷,展現自己的駕馭長才;有時也會直接坐在主人的後座,享受兜風樂趣。
穿戴著特別訂製的騎士服,量身訂作的頭盔、頭巾和護目鏡,還有「合法」狗駕照,看起來氣勢十足,更加襯托狂野!

事實上在「斧頭」之前,馬克的上一隻狗「土匪」(Bandit)也是一隻重機狂熱狗,常受邀演出。當時馬克也為土匪建立一個網站,紀錄牠一生7年的輝煌,在2008年土匪過世後,現網站仍留存紀念牠,與斧頭的網站互相連結。
據了解,斧頭在4個月大時,就跟隨主人踏上了「迷戀重機」這條不歸路。上月1日,斧頭剛舉辦1歲生日派對,除了收到家人送的大型狗蛋糕之外;還來了許多的車友、粉絲一起慶祝,為聖地牙哥的騎士傳說創下新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