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寵物行為心理
悲劇版狗狗越獄 吉娃娃扛柵欄脫身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YOUKO優酷網友日前上傳了一段影片,名為「悲劇版吉娃娃狗狗越獄」,影片中只見一隻身形小巧的吉娃娃為了穿越橫擋在前的簡易柵欄,卻因為柵欄的縫隙比牠的身體更小,結果被卡住動彈不得,一番掙扎後竟然整個扛起柵欄,再趁機將頭抽出倉皇而逃。 

整段影片不過40秒鐘,屋內有兩隻吉娃娃,一黃一白,前有柵欄圍著,其中白色這隻吉娃娃似乎關悶了,想逃出透透氣,於是從第8秒鐘開始,試圖穿越柵欄中間的縫隙。 

本屬小型種的吉娃娃,不料碰上比牠更小的柵欄,只見吉娃娃先伸出了頭,本想像是生小孩般「頭過身就過」,卻打錯了如意算盤,身體被卡住前後進退不得,真的急了,後方的黃毛吉娃娃搖搖尾巴似乎在看好戲。 

白吉娃娃掙扎了20秒鐘,直至第28秒竟整個舉起柵欄,不到兩秒鐘黃毛吉娃娃先開溜了,白毛吉娃娃則是頭部被卡住,屁股朝上,最後使出所有吃奶力,在第39秒鐘終於脫困,身體搖搖晃晃離開。 

轉載: 今日新聞http://www.nownews.com/2010/09/16/11507-2646950.htm